捷創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vibtech.com.tw

微振動監測、管制與警報

   高科技廠於廠房中的環境、設備與管線..等等,均安裝各式的監測系統來確保科技廠房的環境安全與生產線運作正常。簡單的監控 系統 如:溫度、溼度、空氣中的Particle、管線壓力與流速等等。

   微振動是影響科技廠房環境的重要因素之一,卻一直無法列入長期監控的項目,其原因為微振資料過於龐大與資料處理的複雜性等問題 ,導致廠務或監控人員難以入手與熟悉。

   本公司專案研發適用於科技廠內微振動環境長期監測的振動監測系統,可以縮減龐大的振動資料庫問題與無需複雜的資料處理。可以即時監控微振動等級設定警報值,對於過大的環境振動隨時提出警示,達到監測與控管的目的。

   長期振動監測對於尋找或判斷科技廠房內偶發的振動干擾特別有效。

   部分科技公司會在廠房運轉後因生產設備升級需求,做局部的廠房改建工程。當改建施工進行時,常常會產生額外的施工震動問題。監控施工振動與設定警報值來管理,有助於施工品質的控管與確保產品良率不受影響。

 

即時微振動量測與監測系統

 

我們的連絡方式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15號8樓之2
電話 : 886-2-29205518
傳真 : 886-2-29207867
 
Email: charles@vib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