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創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vibtech.com.tw

設備與資源

微振儀 本公司擁有四套不同形式的微振動量測系統,可提供多測點同步量測、長期振動監測與即時振動頻譜分析等..試驗服務(含設備租借),為 廠房微振動特性檢測、尋找振動干擾源與設備振動問題診斷的利器。

 

振動計  本公司擁有 43顆不同廠牌 ( PCB、Wilcoxon、Syscom, X & K )、大小型式不同的加速度計與速度計,可量測微小振動(1μG=0.001gal)到大振動(15G)的振動值。  頻寬 0.1Hz ~ 5000Hz。

 

模態測試槌  本公司擁有大、中、小三種不同的模態測試槌,可提供設備機構、防振基座到廠房鋼構、樓板與基礎版 等結構的振動模態測試與剛性檢測。

 

即時振動監測儀  本公司自行開發 AMIC 即時微振動(1/3倍頻譜)監測系統,可以安裝於科技廠樓板或設備中長期監測微振動值 與 即時微振動分析。為提供精密電子產品製程與良率控管的有效工具。 

 

分析軟體  本公司擁有專業級振動資料分析軟體與結構動力分析模擬軟體,可提供各式頻譜分析與結構振動模擬。

 

噪音測試  本公司 擁有 噪音測試儀 與 專業麥克風,可以分析環境 噪音與頻譜。

 

專業人員  本公司擁有結構技師、軟,硬體研發專員、資深頻譜分析專員 與 隔振/防振基座安裝工程師。

為跨領域整合團隊,提供優質/專業 的服務。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415號8樓之2
電話 : 886-2-29205518
傳真 : 886-2-29207867
 
Email: charles@vibtech.com.tw